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

Louisville Slugger ● LXK-837

這是筆者在Y拍上購得的超值品
當初在日本樂天逛的時候看見該牌手套圖片
也是很哈!但是由於身旁朋友等皆無人使用過
正在想用日本代購買個來當白老鼠的時候
就被我在Y拍上碰到了
實際測量為12.5吋(外野手)、重量約640克
~小牛皮製但作工略遜其他主流廠商~
特別之處,就是大姆指門柱沒延伸到掌根(上圖)
真皮手套袋,蠻有質感的!

日本ASICS社製造販售??怎麼做工有點不及日本Rawlings的感覺?
個人使用心得:如果拿慣一般手套,剛開始使用這種
沒連到掌根部位的,會稍微感覺準備接球時好像有一
種手套沒張開或張不夠開的感覺,用了一段時間後會
覺得這樣的手套設計大拇指端的動作更加迅速,不過
這就要看個人的喜好來做選擇了,但是就目前日本主
流廠商所生產的手套甚少使用這種門柱結構,我想勢
必有它的缺點存在。
最後~不免俗的來張仿"卡答羅古"圖

4 則留言:

cartmanthefat 提到...

一直沒搞明白。日本的Louisville是類似日本Rawlings這樣購買使用權呢?還是美國Louisville自己開的分公司?

冗談じゃないよ! 提到...

這個我也搞不清楚,只是單純的由商品吊牌上看到asics字樣,目前還是找不到有相關的資訊,妙的是Louisville有日本網站,經銷點好像也是遍及日本,但是網站上就是沒show出手套、只有球棒,http://www.slugger.co.jp/,沒什麼內容或許是還在製作中吧!

cartmanthefat 提到...

買過一款日產硬式的Rawlings Pro Primo,感覺非常好,輕而硬,而且閉合的控制感非常好。此外,價格也非常划算,近乎半價入手。所以,瞧見日產TPX,自然也很好奇啊。

順便請教一下,前些日子購入款軟式的XA,結果發現堅硬異常,似乎比自己那款硬式的Pro Primo還要硬。不知道算不算是XA的特色呢?

多謝兄台指教了。

冗談じゃないよ! 提到...

指教不敢當啦!像您有ProPrimo的使用心得,間接的我就從您這得到新資訊,謝謝;另外關於手套軟硬問題,以我目前格中這3個+未登載的Xnanx來說:硬→軟_SSK>TPX>Xanax=HiGOLD、厚→薄_TPX>Higold>Xanax=SSK,軟硬感很難概觀的論定,畢竟手套的構成是皮材、內裡填充物、牛皮繩,甚至牛油膠也會影響,其實我很想拆光整個手套來逐一比較,不過太懶了,真的空閒的時候再來試試,所以Xa您現在感覺比Rawling硬的問題我就無解囉。